八重樱^o^景风皓月

万幸,你在

还没出山,我真头秃。。。

华浓表示,山莓(狗粮)真好吃,以后天天有的是呢~




华浓睡醒睁眼时,不见师傅和夫子,大叫起来,这才让两位心如鹿撞的回过神来。在小徒弟面前,两位装门面的功夫都是一流,邝露拿出山莓果和山莓枝,告诉华浓这是可以吃的,只是味道偏酸,这根枝条带到天界,可以用你书里的知识将它养成高树,还能用种子和仙界的法术培育新品种,这些学问要师徒一起研究。润玉则试探着华浓要不要尝尝果子,风味很是独特,是仙生不可不尝的滋味。

 

 

华浓的好奇心一挑就起,抓起几颗果子全吞进嘴里了,“嗯!!!真好吃,这个味道太神奇了,师傅还有吗?我还想吃!”华浓是幼童,对这种新口味最是敏感,若有三分喜爱便能说成七分,若有七分欢喜便要尽十分努力争取。邝露说那边山莓树上有很多,叮嘱他再略尝一些就够了,莫要贪多。华浓休息好了精力十足,直往树间跑,师傅的话也当耳边风。

 

 

啊,三尺之间又只剩下两人了,心头刚散的紧张又涌上来,邝露在原地犹豫着举步要去看顾华浓,润玉长臂一揽将邝露拉近到身前,脸上红晕已消,耳朵上还有疑似的红色,昭示着天帝陛下忐忑的内心,“刚才我情不自禁,可吓着你了?”

 

 

邝露下意识点头,又觉不妥,赶紧摇头,“怎会?只是未曾这般和人亲近,心里……心里欢喜,还有点害羞。陛下,您让我去看着华浓,我怕他爬树摔跤。”说着就想挣脱润玉。

 

 

“华浓年纪小,有些苦吃过一回就不会再犯了,让他自己试试吧。我们到这儿来是为什么,嗯?你怎么不愿意和我一起待会儿呢。”润玉今天只觉得邝露种种女儿情态可爱得紧,如何能放她去和华浓那皮猴子爬树摘果。

 

 

“哎呀陛下,我今天净在你面前出丑了,让我自己平复一下心情好不好?”邝露一想到他们是如何来到这里的,平静了这么久的情感世界陡然掀起巨浪,令她仍有不真实的感觉,总想着找个清净的时刻理一理。

 

 

“哪里丑?我觉得今天邝露格外招人喜欢,检点自身、机智果敢、尊老爱幼、功过分明,你从来都很好,是我没有看分明,今后我都要这样看你,看到你厌我也不停。”润玉最受不得他心尖上的人妄自菲薄。

 

 

“才不会厌。”邝露受不住润玉灼热的眼神,撇过头小声说。

 

 

“嗯?你说什么?你这就厌我了,你再说一遍。”润玉将脸凑过去,追着邝露躲闪的眼神,似是要把自己印在她眼里一般。

 

 

“不会厌的,邝露最喜欢陛下了,喜欢你到今天已经三千五百九十一天了。从我第一次见你,在星潭边,我没敢惊动你,就已经魂牵梦萦,后来到你麾下,随你一起,我从来没有死心。若是你想和我君臣一世,我便不会打搅你的私情,可今天一切都不一样了,我还是要把这些话告诉你,不管你现下做什么决定,今天到刚才的一刻,我都满足了。”邝露鼓起勇气直视润玉的眼睛,三千年的痴心,化作三句话,一片任君采撷的青叶,是留是丢,都是成全了自己。

 

 

润玉收起打闹的轻松笑意,通过邝露清澈得映得出自己影像的眼眸,感受到了这些年邝露在他身后默默温暖着他,那并不是一条顺畅锦绣的坦途,她与他,是过命的伙伴,是知心的好友,是默契的君臣,如今是两心相悦的爱人了。

 

 

“你以为我还会改变什么心意呢?润玉对邝露的心意,补上从前三千年和今后万万年,磐石蒲苇,亘古不渝。”

 

 

邝露眼带泪光,润玉亦红了眼圈,情之所至,唯有紧紧相拥,以慰衷肠。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